最新消息

  1. 最新消息
  2. 與“FC大阪”簽訂頂級合作夥伴合同
2018/2/20 最新消息 個人 企業客戶

與“FC大阪”簽訂頂級合作夥伴合同

生產和銷售保健食品、醫藥品和非醫藥品的伊東半寶製藥株式會社(總公司:大阪府東大阪市,社長:伊藤達男),目標是進入日本第三屆J聯賽大阪 我們與運營俱樂部“FC Osaka”的R-Dash Co., Ltd.(總部:大阪府大阪市,總裁:Harumi Hikita)簽訂了頂級合作夥伴合同。

 

* 左:伊藤寬方製藥株式會社社長伊藤達男 右:FC大阪會長吉澤雅人

 

伊藤韓方製藥株式會社通過藥品和保健食品,為延長健康的預期壽命(可以過健康舒適的生活的時期)提供長壽階段的健康促進。我們簽訂了一份頂級合作夥伴合同,希望支持健康潛力巨大的體育活動,不僅支持“大阪足球俱樂部”的球員,還支持所有挑戰延長健康預期壽命的人。

 

作為“FC大阪”的頂級合作夥伴,伊藤韓方製藥將繼續在比賽場館和頂級球隊的製服背面展示我們的標誌,展示攤位,並為“FC大阪”提供產品。此外,“FC大阪”以東大阪市為主場,以進軍J聯賽為目標。與以東大阪市為未來的家鄉為目標的“FC Osaka”合作,通過當地東大阪市的進一步發展和足球的魅力和潛力,我們將傳達健康日常的重要性生活,擁有健康的預期壽命。我們將為成長做出貢獻。

 

■ 合同概要
・合同期限:2018年2月20日-2019年1月31日
・合同內容:頂級合作夥伴

 

■特殊場所
http://www.itohkampo.co.jp/fcosaka/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