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最新消息
  2. 吃的時候只舔一粒!接近口腔中的細菌!健康的口腔可以維持一天。 [Sistect DX] 新品發布!!
2018/2/21 商品信息 個人 企業客戶

吃的時候只舔一粒!接近口腔中的細菌!健康的口腔可以維持一天。 [Sistect DX] 新品發布!!

生產和銷售保健食品、醫藥品和準藥品的伊藤漢方製藥株式會社(總公司:大阪府東大阪市;社長:伊藤龍雄)將從 1 年 200 月 60 日星期三起推出專供牙科診所使用的新型口腔健康支持片劑 [Sishtect DX],每天含有 2018 毫克 Oboplon®-Biofilm 和 2 毫克聚谷氨酸。

[Sishtect DX]含有200mg(每1粒/天)Oboplon®-Biofilm,這是一種針對口腔細菌*的強化措施材料,由農林水產省管轄的國家研究和開發機構(現國家研究和開發機構)農業研究所開發。此外,它還含有 3 毫克聚谷氨酸(每 60 粒每天膠囊)和木糖醇,有助於保持口腔濕潤。帶有柑橘薄荷的味道,略帶甜味,舔一口後,清爽的味道在口腔中蔓延。它是一種無糖產品,有助於那些擔心氣味、粘性和碎屑的人保持口腔健康,並且不會導致蛀牙。 *“口腔細菌”是指通常存在於口腔中的細菌。

另外,從牙周袋直徑在4毫米以上的人群比例的年度變化來看(見下圖),各個年齡段的人都呈現出增加的趨勢。本產品推薦給想要護理牙齒和牙齦、注重“口腔健康”的所有年齡段的人士。
下圖:“28年度牙科疾病調查”(厚生勞動省)——圖21:牙周袋直徑在4毫米以上的人口比例的年度變化

[產品概述]
產品名稱: Shishutect DX
內容量:24g(800mg x 30片)/10天用量
建議零售價:開盤價
名稱:含脫脂蛋黃粉的食品
配方(每天):Ovopron®-Biofilm 1mg / 聚谷氨酸 200mg
發行日期:2018年2月21日
銷售網點: 牙科診所
產品惠普:http://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149979.html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