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你的體重。伊東半寶製藥株式會社 採用情報

ENTRY申請要求

菜單

採訪規劃發展部

多次見面後,
自有品牌產品
規劃概念。

產品營銷組 / 2009年加入

請告訴我們您目前的工作。

自有品牌產品
我們正在規劃這個概念。

規劃開發部下設三個小組,負責產品開發。它是一個設計處方的研發小組,一個確認製藥機械法顯示的產品管理小組,以及一個產品營銷小組。在我所屬的這個組裡,我們從事自有品牌產品的概念策劃、包裝設計的創作、促銷工具的創作。

你覺得什麼時候最有收穫?

克服挑戰,
當一個具有令人信服的概念的產品被創造出來時。

在產品實際發布之前,我們將舉行許多會議。我們將在穩步解決其中出現的問題和負面意見的同時繼續開發,但是當我們最終能夠以令人信服的概念將其商業化時,將是非常有益的。我感覺到了。當然,當你在店裡看到已發布的產品,或者當你看到顧客拿起它時,會有一種成就感。

請告訴我們您未來的目標和前景。

成為更多粉絲
您可以獲得的產品。

我們將繼續致力於有助於改善客戶健康的產品開發,我們希望越來越多的人成為粉絲。

每日時間表

6:00醒來

7:00早餐

8:00去工作

把你的孩子送到托兒所去上班。

9:00去辦公室

參加小組晨會。檢查您的電子郵件和今天的日程安排。

10:00會面

定期召開小組會議,報告 ISO 活動報告和發展項目。

12:00午餐

與其他部門的同事共進午餐。是時候為平淡的故事感到興奮和振奮了。

13:00包創建

創建一個新的產品包。根據產品管理組的手稿詢問設計公司。

14:00新產品開發

評價研發組樣品的味道。總結結果,提取當前問題,審視產品方向。

17:00離開公司

我查看了明天的日程,很快就離開了辦公室。

18:00撿起

在托兒所接您的孩子。

19:00晚餐

準備拍打並與您的孩子一起吃飯。

20:00沐浴

22:00要睡覺了

早點和你的孩子上床睡覺。

給想加入公司的人留言

我的前輩會仔細教我,所以
你可以克服你的第一份工作。

這是一家氣氛友好的公司,我認為這是一個您可以輕鬆表達意見的環境。我部門的女性很多,而且工作中兼顧育兒和家務的資深媽媽也很多,所以很容易有私下的顧慮和諮詢。
我曾經在其他公司參與原材料開發,但我加入伊藤寬方製藥是因為我想參與實際上架的新產品的開發。一開始很難,因為我是第一次製定概念,考慮藥方和售價,設計包裝設計,但我的前輩很仔細地教我,所以很多。當它成功完成時,你會有一種成就感。

我最喜歡的產品

短款減肥奶昔系列

本產品作為對老年人的支持,參與了前身“Petit Fasting”系列的更新開發。我們請了內部監控器來評估美味,我們對味道非常講究,所以聽到顧客說它很好吃,我很高興。 “耀西!”是我心中的膽量。

查看詳情

查看其他員工訪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