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你的體重。伊東半寶製藥株式會社 採用情報

ENTRY申請要求

菜單

採訪規劃發展部

未來社會
滿足您的健康需求
實現產品。

研發組 / 2002年加入

請告訴我們您目前的工作。

補充劑等原材料的
我們正在評估和選擇。

健康食品為顧客的健康和營養提供支持,因此安全放心是大前提。最重要的是,我每天都在思考如何以穩定的價格購買。我們還致力於收集有關原材料功能方面的新信息,以便我們能夠實現滿足客戶關注和期望的產品設計。

你覺得什麼時候最有收穫?

當你能感受到你的下屬和下屬的成長時。

培養後輩和下屬也是一項重要的工作,但我每天都在不斷地反思。當我試圖教一些東西時,我常常無法很好地傳達或理解它。所以,在用“毅力”和“愛”堅持不懈地工作之後,能夠感受到他們的成長,才是最充實的感覺。我希望我所有的後輩和下屬繼續接受挑戰。我願意在這方面犯錯。我希望你能通過你的經驗比其他人學到更多。

請告訴我們您未來的目標和前景。

在一個變革的時代
健康產業也需要改變。

新常態時代,我覺得每個人的價值觀越來越碎片化。 如果我們把“健康”產業僅僅看作是我們一直在做的事情的延伸,我們就會提早結束。從現在開始,它將與再生醫學、個性化、預防醫學項目、數字化轉型、環境問題、輸送系統和100年壽命等主題相協調,轉變為最適合整個新社會的. 我覺得有必要。

每日時間表

7:00醒來

在鬧鐘響起之前在你的生物鐘上醒來。

8:00去辦公室

帶著我找了4年多的驕傲的紫色金屬自行車,我瀟灑地去上班了。從早上開始用全身運動喚醒你的大腦!

9:00晨會

通過與所有部門進行堅定的交談來檢查當天的工作內容和情況。

10:00產品開發 MTG

我們將分享智慧以實現其他群體的想法。看起來很有趣,但實際上很嚴重!

11:00機會

完善的在線商務談判。與外部公司負責人確認請求。

12:00午餐

感謝我的伙伴手工製作的便當。與同事談論時尚也是令人興奮的。

13:00材料創作

創建會議材料。準備對於高質量的會議很重要。

15:00機會

接收外部公司的新材料介紹。檢查當前時尚,材料的功能,以及考慮時的注意事項。

16:00文件檢查

檢查小組成員製作的文件。如果內容有任何錯誤或過激或不足之處,只需給出指示和溝通即可。

17:00摘要

檢查當天安排的任務是否完成。設置明天的業務任務。

18:00離開公司

他和他的紫色金屬同伴離開了公司。我喜歡皮革鑰匙鏈。

19:00晚餐

晚餐時,將Binepple Smile的植物酵素黑醋飲料與滋補水分開飲用,是一種日常。

20:00內政

收拾晚飯,打掃浴缸。洗滌劑現在選擇環保的。

21:00烹飪

自製泡菜。用醋、糖、辣椒、大蒜和胡椒製成醃汁,然後將切碎的蔬菜浸泡。

22:00我的時間

洗個澡,享受你的業餘時間,放鬆一下。

23:00睡眠

沉浸在桂花香中,進入夢幻世界。

給想加入公司的人留言

在日本國內外都能活躍的人
請一定來。

健康產業必須在未來的超老齡化社會中發揮重要作用。放眼全球,雖然美國、中國等發達國家已經建立了保健品市場,但隨著健康意識的增強,保健品市場在經濟增長顯著的印度、東南亞和非洲國家不斷擴大. 預期。如果您能找到一位可以發揮全球意識的積極角色,以滿足日本和海外日益增長的健康食品需求,我們將不勝感激。

我最喜歡的產品

維生素 C1200

它是伊藤的長期暢銷產品。它是一種顆粒狀的棒狀,您可以直接放入口中食用,因此易於攜帶且味道好,因此給人的印像是很多人都使用它。

查看詳情

查看其他員工訪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