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你的體重。伊東半寶製藥株式會社 採用情報

ENTRY申請要求

菜單

採訪易連

伊藤中醫的魅力
公司內外廣泛
我會告訴你。

i-Link / 2019年加入

請告訴我們您目前的工作。

我們在公司內外傳播信息。

我屬於一個叫做“i-Link”的部門。這是一個公關部門,主要在公司內外傳播信息,負責公司公關和產品促銷活動,發布新聞稿,創建公關內容和內部通訊,以及內部執行事件。雖然是一個略顯陌生的科室名稱,但這個命名有一種“連接伊藤中醫(i)與多人(鏈接)”的願望。

你覺得什麼時候最有收穫?

我採訪了
在閱讀公司通訊時。

內部通訊,每年出版兩次,主要負責對總裁的採訪和有關部門的採訪文章。面試的時候很緊張,但是能夠了解平時聽不到的真實談話,了解各個部門的工作內容,以及對工作的態度和感受,是很有教育意義的。在將採訪內容編成文章的時候,我很擔心如何將公司內不為人知的內容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傳達給各個崗位的讀者。在與受訪者和老闆商量的過程中,我總是堅持在截止日期前完成文章(笑)。看到它作為內部時事通訊發送並閱讀,我鬆了一口氣。
不限於內部通訊,公關工作不能一個人單獨完成。這是一項我必須與各種人合作的工作,這就是為什麼我認為完成它時會有很大的成就感。

請告訴我們您未來的目標和前景。

想增加伊藤中醫的粉絲!

我想大多數人即使看到了產品,仍然處於不知道公司名稱的狀態。通過公關工作,我想通過與消費者以及公司內部盡可能密切地溝通,擴大“我知道產品和公司名稱”的認知度。另外,伊藤寬方製藥實際上有一個官方角色叫“黑丸君”,但我想創造很多機會讓它出現,以使其更受歡迎。

每日時間表

6:00醒來

我毫不猶豫地吃早餐。在我負擔得起的日子裡,我會在上班前給我最近開始種植的觀葉植物澆水。

8:15去辦公室

我坐火車通勤。

8:30開始工作

和大家打掃完之後,我們就開始工作了。檢查電子郵件和網絡。

10:00例會

與業務合作夥伴的在線定期會議。討論當前趨勢、未來方向和時間表。

11:00產品創作

檢查外部手稿中的印刷錯誤。之後,請產品管理組(專業部門)檢查製藥機械法。

12:00午餐

基本上,午餐是在外面吃飯。我經常去我最喜歡的套餐店。

14:00廣播商業錄音

我將見證廣播廣告的錄製。

17:00剩下的工作

檢查您的電子郵件並處理剩餘的工作。

17:30離開公司

檢查第二天的日程,然後離開辦公室。

19:00晚餐/洗澡

晚飯後,洗個澡。我喜歡半身浴,所以我經常一邊看視頻一邊慢慢地用它。

22:00興趣

伸展身體時,觀看錄製的節目或閱讀書籍以準備睡覺。

給想加入公司的人留言

不論年紀
這是一家可以挑戰你的公司。

Ito Kanpo Pharmaceutical 是一家擁有溫馨氣氛和許多友好人士的公司。許多人在產假和育兒假後都活躍起來,我認為這是一個舒適的工作環境,因為它很容易確保私人時間。最重要的是,我們的企業文化使我們能夠不分年齡地接受挑戰,因此,如果您想嘗試新事物,我們正在等您!

我最喜歡的產品

維生素 C 1200

第一次喝的時候,被它的酸味嚇到了。但是一旦你習慣了它,它就會很奇怪並且令人上癮。我喜歡它,因為它的酸味讓我覺得我正在服用維生素 C!

查看詳情

查看其他員工訪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