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你的體重。伊東半寶製藥株式會社 採用情報

ENTRY申請要求

菜單

採訪生產部門

製造中的各種
克服困難
以產品的形式。

點膠團隊 / 2011年加入

請告訴我們您目前的工作。

在卡諾工廠點膠團隊
我負責製造鎖定過程。

壓片過程的製造是將原料稱重,用攪拌器混合,然後加工成粉末或片劑的工作。其中,我負責生產現場的過程控制和進度調整、質量維護和環境改善,以確保順利運行。我們每天都在努力製造穩定的產品,並具有過程維護意識,以便我們即使在後期過程中也可以安心工作。

你覺得什麼時候最有收穫?

克服困難,
什麼時候可以安全生產。

製造現場的故障很常見。環境、機器故障、鎖定故障等各種問題困擾著我們。如果是機器故障,還是可以修復的,處理起來還是比較容易的,但是如果是鎖緊故障,不了解原材料的特性就無法確定原因。由於品種繁多,因此積累原材料的知識和經驗法則非常重要。我會用經驗法則和知識從容應對每一個問題,當經過大量的努力工作安全完成生產時,我的肩膀會安心地放鬆(笑)。然而,你可以感受到自己的成長,就像你遇到困難一樣。

請告訴我們您未來的目標和前景。

總有一天我會自己提出一個產品
我想製造它。

在伊藤寬方製藥,所有員工都可以自由提出產品創意。目前,我正在現場參與實際機器製造的試生產,但有一天我希望看到我提出的產品在商店中製造和排隊。

每日時間表

7:00醒來

一覺醒來,我洗個澡,吃早餐,看新聞,準備上班。

8:00去辦公室

我們將確認當天的日程安排並準備現場工作。

9:00晨會

我們將在部門舉行晨會,通知每個工人當天的工作,並檢查電子郵件等。

10:00工作

在現場檢查各工序的進度的同時,我們將努力改善環境,並與各部門和製造商進行溝通。

12:00午餐

在食堂慢慢吃午飯。

14:00進度確認

您也可以在查看工作現場進度的同時關注現場。

15:00休息時間

我經常在休息室和工作人員聊天時喝咖啡。

16:00工作

一邊檢查現場的日程,一邊準備第二天的工作。

18:00離開公司

我關上了現場的門,離開了辦公室。

19:30晚餐

我經常和妻子一起做飯。吃飯的時候,我一邊喝酒一邊聊天放鬆。

21:00興趣

我在家裡慢慢看電視。我經常在網上看視頻時和狗一起玩。

23:00要睡覺了

給想加入公司的人留言

年輕員工的心聲
這是一家認真傾聽的公司。

我以前是打工的,但因為對製造業和製造業的深度感興趣,因為這是一份關乎人類健康的工作,所以在通過晉升考試制度後成為了全職員工。企業文化很溫馨,很多員工都很親切友善,這也是我決定加入這家公司的原因。即使成為正式員工,如果我有任何問題,也會有很多支持我的人,我覺得這是一個可以安心工作的工作環境。也是一家聽年輕人意見的公司,所以我覺得很值得。

我最喜歡的產品

蛤蜊牡蠣薑黃

它是一種實際在現場製造的產品。如果我有很多敬酒,我經常喝太多,很難過,所以我很感激他們。

查看詳情

查看其他員工訪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