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你的體重。伊東半寶製藥株式會社 採用情報

ENTRY申請要求

菜單

採訪管理單位

“這個人!”
那些覺得
希望加入公司,發揮積極作用。

管理部/2004年入職

請告訴我們您目前的工作。

包括招聘
我負責所有的人事操作。

在我所屬的業務管理部門,我負責總務、會計和人事事務。其中,我負責人事管理、人員招聘、培訓等一般人事相關業務。此外,作為我們業務的一部分,我們還管理和運營消耗品、設備、設施和公司車輛。

你覺得什麼時候最有收穫?

“我要這個人來!”
接受有這種感覺的人的工作機會。

在您的招聘活動中,您將有機會結識各種有吸引力的求職者。每次遇到這樣的人,我以後都會一起創建一家名為伊藤康方製藥的公司,說“如果這個人可以來”,“這個人將在這裡發揮積極作用”,“這個人”,“這個人。”它充滿了可能給你的期望,你的夢想就會膨脹。那麼,如果你得到了感覺“這個人”的人的同意,那將是非常有回報的。另外,很高興看到他在加入公司後發揮積極作用。

請告訴我們您未來的目標和前景。

對於已經加入公司的人
我希望你越來越積極地發揮作用。

我想進一步支持加入公司的人,讓他們發揮積極作用,在5年或10年內開花。除了加強教育之外,我還想增加面試等交流的機會,並致力於營造一個人們可以分享煩惱和煩惱等任何事情的環境。我們還將重點招聘應屆畢業生,從2022年開始恢復。

每日時間表

5:00醒來

給花園裡的植物澆水。從菜園收穫蔬菜作為早餐。我有每天打掃一個地方的習慣

7:00與您的狗共度時光

我為 Instagram 拍照

8:00去辦公室

檢查當天的日程安排和電子郵件。公司清潔工作很仔細。

9:00準備工作

檢查面試材料

10:00面試

我們一邊想像每家公司的成功,一邊通過描繪每個公司的個性和真實意圖來工作。

11:00憑證確認

檢查人員相關單據。

12:00午餐

我經常訂購對配料有講究的便當盒,比如小米。在與同事閒聊時。

13:00MTG

我們將在總務部門分享信息。

14:00網絡公司說明會

最近,網絡上的公司信息會議的數量有所增加。儘管如此,我還是試圖正確地傳達它。

15:00採訪等

總務相關工作和內部面試。

16:00信息共享

與代理商交換信息並確認未來政策。

17:00剩下的工作

我會用更少的加班時間為明天做準備。

18:00離開公司

回家後立即淋浴。這是最近的日常。

19:00晚餐

最近,我已經戒酒,減少了白米飯的用量。效果來之不易,但是...

20:00興趣

查看所有流行的節目。在看視頻和電視的同時,我編織了我的愛好。

22:00鍛煉身體

我的目標是每天 1 步,我是我最近購買的自行式公路跑步者,我在觀看我最喜歡的團體的音樂會的同時獲得步數。

23:00要睡覺了

和你的狗上床睡覺。

給想加入公司的人留言

對於那些想要做任何事情的人!
這是一家完美的公司。

我加入伊藤寬方製藥是因為我認為我可以利用我在大學學到的生物技術和營養學知識。我們始終如一地執行從原材料選擇到配方設計、製造、銷售和客戶支持的所有工作,這也很有吸引力。我認為對於那些對“我什麼都想做!”感到好奇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完美的公司,因為我可以展示我的力量的環境已經到位。我們正在等待那些對美容和健康感興趣並有好奇心的人的申請。

我最喜歡的產品

W乳酸菌驅除力

它是一種含有 100 億個(每天)屏蔽乳酸菌 ® 的產品,有望具有“反彈力”。我每天都喝它,希望能排斥各種東西。在冬季,它分發給伊東康方製藥的所有員工,以促進健康。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產品,所以請嘗試一下。

查看詳情

查看其他員工訪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