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你的體重。伊東半寶製藥株式會社 採用情報

ENTRY申請要求

菜單

採訪質量管理
中心

質量控制
作為“最後的堡壘”
負責檢查工作。

品管中心 / 2013年加入

請告訴我們您目前的工作。

原材料和
我們正在檢查產品。

品管中心有兩個小組,一個是對從原材料到產品的每個過程進行檢查的“測試檢驗小組”,一個是管理製造過程和衛生的“質量促進小組”。我屬於測試檢驗組,開展檢驗工作。驗收原材料時,檢查原材料的顏色和氣味。如果是中間產品,我們進行微生物檢測,確定有無食物中毒菌和衛生,確認產品的安全性。另外,使用 HPLC(高效液相色譜儀)是否含有藥物的有效成分和維生素規定量,使用 GC/MS(氣相色譜質譜儀)是否殘留農藥低於規定量。我們是也在檢查。在最終產品的檢驗中,我們還會檢查有效期是否打印正確以及內容是否有問題等,並判斷是否可以發貨。

你覺得什麼時候最有收穫?

採用新的測試方法,
何時可以安全測量。

品管是負責產品出貨決策的重要部門,也被稱為“最後的堡壘”。因此,在各種測試中總是需要張力來檢查質量。基本上,測試是按照規定的程序進行的,但根據產品的處方,通常無法很好地測量。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必須自己確認有效性並考慮另一種測試方法。當我可以通過反複試驗安全地進行測量時,我會感到非常滿意。

請告訴我們您未來的目標和前景。

反复的認識和考慮,
成為分析專家。

我想成為一名分析專家。為此,我覺得在日常分析中,不僅知識很重要,“意識”也很重要。即使分析結果沒有問題,也有必要注意到任何差異,並從多個角度考慮為什麼會得到結果。通過每天重複這些意識和思考,我想加深我在分析和成長方面的知識和技能。

每日時間表

5:30醒來

吃早餐時查看新聞和天氣預報。

7:50去辦公室

檢查當天的日程安排和電子郵件。如果您有一個耗時的測試,請先做好準備。

8:30開始工作

9:00晨會

我們將分享信息。

9:10設備檢查

檢查分析儀器是否工作正常。我們還定期檢查生產現場的秤。

12:00午餐

12:45打掃

我每天都打掃衛生,在乾淨的環境中進行測試。

13:00測試

進行提取工作以確認含有指定量的活性成分。

15:00休息時間

15:15測試

將提取的樣品放入分析裝置並開始分析。分析設備通宵運行,第二天進行數據分析。

16:00進度確認

我回答初級員工的問題並提供考試建議。

16:30文件確認

我們檢查從原材料製造商那裡收到的測試文件和生產現場的文件記錄,看看是否有任何問題。

18:00離開公司

20:30晚餐

21:00興趣

洗完澡後,我在智能手機上看新聞和玩遊戲。

0:00要睡覺了

給想加入公司的人留言

也用於培訓新員工
我認為這是一家激進的公司。

Ito Hanpo Pharmaceutical 是一家積極培養新員工的公司。 有為期三個月的培訓期,高級員工可以回答任何問題。由於這次培訓,我不僅在當前工作中,而且在教初級員工時,都能夠以易於理解的方式進行交流。此外,在這個環境中,年輕員工很容易主動提出部門內業務改進工作的建議。

我最喜歡的產品

藍莓片

它是一種可以輕鬆食用的片劑產品。 每天的標準攝入量是1片,但是甜美可口,所以3片以上很容易吃。

查看詳情

查看其他員工訪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