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你的體重。伊東半寶製藥株式會社 採用情報

ENTRY申請要求

菜單

招聘信息

一切都是為了為我們的客戶創造情感。

有一種說法是“留錢在下,留工作在中,留人在上”,但我也聽過“離開感情是最好的”這句話。Ito Kanpo Pharmaceutical 旨在為我們的客戶創造“最好的”情感。根據工作類型的不同,你面前的商業夥伴會有所不同,但最終,如果面對客戶的產品不好,所有的關係都會崩潰。因此,在伊藤寬方製藥,我們以“客戶至上”為口號,不斷努力創造高品質的產品。

小建議的積累從客戶的角度創造產品。

Ito Hanpo Pharmaceutical 生產的產品種類繁多,但最近,根據合同生產 OEM 假牙清潔器的現場提出了改進建議。在工廠中,有將片材中的一定量的藥片儲存起來並進行包裝的部分,但也有將藥片從約12cm的高度落下並儲存的系統。一位看到它的員工建議舖一塊橡膠布,說:“也許跌倒的影響可能會導致平板電腦出現裂縫。”當然,對於一家廠商來說,“片劑不破”是自然而然的事情,過去也沒有出現過破解的案例。但是,該員工認為,“我不想讓顧客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通過完全防止裂縫,我想消除分銷過程中出現裂縫的可能性。”這可能是一個小建議。但是,我認為積累導致創造不忘記客戶視角的產品,這也是許多客戶和公司選擇的原因。

永遠向前看,一起走。

我希望將加入公司的人提出建議,並就他們注意到的問題和問題提出建議。最重要的是,能夠與我們周圍的人合作將是個人的價值,這反過來將導致公司和產品的價值增加。換言之,我們在專注於“上層”人力資源開發的同時,力爭做到“最好”並留下深刻印象。我想這就是伊藤寬方製藥今天所需要的。
加入公司後,總會有出事的時候。但是,我認為無論是對個人還是對公司來說,做一個自力更生的人,都不要被幸福和不幸所打擾,這很重要,就像“祝福就像一根咆哮的繩索”一樣。我們希望你能找到一個永遠向前看,一起度過難關的人,而不是心煩意亂或飄忽不定。

社長

伊藤達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