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開發故事

帶功能顯示
提升產品的功能。
客戶與產品的相遇
順利。

DHA1000s

可以顯示功能
“具有功能聲稱的食品”系統。

2018年伊藤康普製藥發布的“DHA1000s”包裝中包含“支持記憶”和“降低甘油三酯”的標語。原來,這些保健食品除了特定保健用途食品和具有營養功能的食品外,不允許明確標示其功能。但是,從 2015 年 4 月起,如果通過向消費者事務廳通報科學依據的材料進行檢查,結果被接受,則賣方將對產品中所含成分的功能性負責。被顯示在。這就是所謂的“功能性食品”系統。 “DHA1000s”上顯示的標語也是基於“DHA”和“EPA”所具有的“降低甘油三酯”和“改善認知功能”的功能。此類具有功能性聲稱的食品,為了獲得批准,需要向消費者事務廳通報支持材料。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笑)。

規劃發展部研發組

KK

包括與藥物的相互作用
嚴格追求安全。

Ito Hanpo Pharmaceutical 的 DHA 系列最初有一個名為“DHA800”的產品。 自“800”以來,它一直是備受追捧的產品,但隨著“功能聲稱食品”制度的啟動,決定首先報告“降低甘油三酯”的標籤。為此,“DHA 800mg”是不夠的,所以我們決定將其更新為“DHA1000”,增加含量。通知需要各種材料,但最重要的是與“安全”相關的材料。 為了堅定地確認“多少不會傷害你的健康”和“它如何與藥物相互作用?”,在調查和收集了作為基礎的相關資料後,使用了一種稱為系統評價的方法。我將對其進行分析。這很困難,但一旦獲得批准,那就是一種解脫。

“DHA1000s”是通過在此“DHA1000”上添加功能顯示“支持內存”而更新的產品。 “降低甘油三酯”和“改善認知功能”都是客戶非常感興趣的功能,所以如果展示這些功能可以讓尋求該功能的客戶更容易找到它們,那就太好了。我們希望它將繼續被各種客戶使用。

開發產品介紹

支持記憶力 (DHA) 並降低甘油三酯 (DHA / EPA) 功能性食品

DHA1000s

含有DHA,據報導支持數字、文字、圖形和情況等信息的記憶,以及DHA和EPA,它們是據報導具有降低甘油三酯功能的高度不飽和脂肪酸。推薦給關注認知功能的健康中老年人和關注甘油三酯的人群。易於飲用的軟膠囊。 * 功能性食品(DHA / EPA)

到產品開發故事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