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最新消息
  2. 推薦給超重或 BMI 高(BMI 24 或更高且低於 30)的人的功能性食品!
2019/9/17 商品信息 個人 企業客戶

推薦給超重或 BMI 高(BMI 24 或更高且低於 30)的人的功能性食品!

生產和銷售健康食品、醫藥品、醫藥部外品的伊藤漢方製藥株式會社(總部:大阪府東大阪市、社長:伊藤龍夫)的BMI較高(BMI為24以上且小於30),我們將從2019年9月17日(星期二)起推出新的功能性標籤食品【奈志羽絨】。

[短期減肥奶昔後期]
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01140039.html

【注意事項】本品含有源自黑薑的多甲氧基黃酮。
據報導,源自黑薑的多甲氧基黃酮對於高BMI(BMI 24以上且小於30)的人具有減少腹部脂肪(內臟脂肪和皮下脂肪)的功能。此外,據報導,其在日常活動中的能量代謝中具有促進脂肪消耗的功能。 (通知編號 D567)
推薦給肥胖或 BMI 高(BMI 24 或以上且小於 30)的人士。建議攝入量為每天 1 粒膠囊。
如果您想微笑面對每年一次的健康檢查,我們每天都會支持您的健康!

[產品概述]

產品名稱:【耐獅羽絨】
內容量:15.06g(251mg x 60片)
建議零售價:開盤價
名稱:含黑姜提取物的食品
配方(每天):黑姜衍生多甲氧基黃酮 1mg(功能成分)
形狀:平板電腦
經銷商:全國藥店
產品惠普: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01140039.html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