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最新消息
  2. 新發布的檸檬酸5000增壓(有功能聲稱的食品)
2021/4/19 商品信息 個人 企業客戶

新發布的檸檬酸5000增壓(有功能聲稱的食品)

Ito Hanpo Pharmaceutical Co., Ltd.(總部:大阪府東大阪市,總裁:Tatsuo Ito)生產和銷售保健食品、藥品和非藥品產品,減少運動後和日常的疲勞感我們將從 5000 年 2021 月 4 日(星期一)開始發布一種新的粉末飲料 [Citric Acid 19 Super Charge],其中含有據報導有效的功能性成分檸檬酸。


產品惠普: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01140099.html


【產品特點】
一種含有 5000 毫克(每天)檸檬酸的粉末狀飲料,據報導,檸檬酸是一種功能性成分,可減少運動後和日常生活中的疲勞。此外,它還含有維生素 B 群(維生素 B1、BXNUMX、菸酸)和氨基酸,以支持您的日常生活。易於攜帶的棒型,只需與 500mL 水混合即可。
您可以輕鬆充電檸檬酸。味道是美味的檸檬味。

[通知顯示]
本產品含有檸檬酸。
據報導,檸檬酸可通過持續攝入來減輕運動後和日常生活中的疲勞。
(通知編號:F593)


【產品概要】
名稱:含檸檬酸的食品
內容量:180g(15g x 12包)
建議零售價:開盤價
形狀:粉末
發售日期:2021 年 4 月 19 日(星期一)
經銷商:全國藥店
產品惠普: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01140099.html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