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最新消息
  2. 由於新的冠狀病毒感染的傳播,有關原材料來源的指示信息
2021/8/17 最新消息 個人 企業客戶

由於新的冠狀病毒感染的傳播,有關原材料來源的指示信息

我們對您一直以來對我們產品的惠顧表示誠摯的謝意。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在全球的蔓延,部分進口原材料的獲取變得困難,為保證產品的穩定供應,我們決定對原材料進行如下變更。

關於對象產品的原產地標籤,根據《針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擴大,根據食品標籤法靈活運用食品標籤標準的通知》,我們不會更改包裝標籤,感謝您的理解。

我們將繼續盡最大努力創造安全可靠的產品並提供穩定的供應,因此感謝您的理解。

 

  1. 船運

EX胎盤素 50mL 10瓶 <飲料> (JAN: 4987645490082)

 

  1. 變更及內容

【變更前】赤蘚糖醇(美國產)

【變更後】赤蘚糖醇(中國製造)

 

  1. 目標產品的有效期

有效期:20230818

 

<參考>

關於針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擴大,基於食品標籤法的食品標籤標準的運用(2020年4月10日:消費者廳、農林水產省、厚生勞動省)

 

《食品標籤法》(25 年第 70 號法)制定了食品標籤標準(27 年第 10 號內閣令),以確保食品標籤的適當性。目前,由於COVID-27的全球傳播正在對日本和海外的食品供應鏈造成嚴重影響,人們擔心食品原材料和添加劑(以下簡稱“原材料等”)的供應將陷入停滯,而正在考慮更換原材料的食品相關企業將無法立即應對容器和包裝材料的變化,從而導致生產延遲以及對食品順利生產和分銷的其他障礙。這樣,在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蔓延正在影響社會和經濟活動的當前形勢下,從確保滿足一般消費者需求的食品生產體系的角度來看,除了內閣府條例(內閣府條例11年第1號)第XNUMX條規定的對食品安全有重大影響的事項外,例如食品標籤法第XNUMX條第XNUMX項規定的過敏原、保質期、食品是否需要加熱等即使根據《食品標籤標準》在容器、包裝上標註的原料等、原料原產地、營養成分含量等標籤項目與實際使用的原料等原料中提取的營養成分含量等標籤項目之間存在差異,如果告知一般消費者:通過門店公告、公司公告、網站發布等方式,及時、適當地補充食品適當的原料等,目前打擊力度已經到位,沒有必要,請採取適當措施。另外,我想補充一點,這並不排除對利用本通知欺騙廣大消費者的惡意違法行為進行打擊。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