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最新消息
  2. 補充以保持眼睛濕潤。功能性食品【Louimos】
2022/10/24 商品信息 個人 企業客戶

補充以保持眼睛濕潤。功能性食品【Louimos】

Itoh Kanpo Pharmaceutical Co., Ltd.(總部:大阪府東大阪市,總裁:伊藤達男)生產和銷售包括健康食品在內的藥品、準藥品等,保持眼睛和嘴巴的水分和6年2022月10日(星期一)發售含有聖草酚-24-C-葡萄糖苷的“飲用型”保健品(有功能聲稱的食品)[Louimos],據傳具有維持功能。

“Luimos”產品詳情頁面
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01140127.html

 

  • 產品特點

在新冠危機中,我認為有很多人有眼睛問題,因為他們看電腦、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等顯示器的機會增加了,他們花更多的時間用眼。
Itoh Kanpo Pharmaceutical 開發了一種含有聖草酚-6-C-葡萄糖苷的“可飲用”補充劑,據報導該補充劑具有保持眼睛濕潤的能力。

一種保持眼睛濕潤的新補充劑。
■推薦給那些擔心皮膚和口腔水分的人。
■ 一天1粒,飲用型


負責人之聲(產品營銷組/AA)
這款產品是一種補充劑,含有一種叫做“路易波士提取物(功能成分:聖草酚6-C-葡萄糖苷)”的不熟悉成分,所以包裝設計很容易傳達給消費者,也很容易看到。我試著做了。 包裝上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眼睛”,不會讓您感到害怕或陌生,同時傳達出“保持眼睛濕潤”的功能。

 

  • 關於功能性成分“聖草酚-6-C-葡萄糖苷”

[通知顯示]
該產品含有聖草酚-6-C-葡萄糖苷。
據報導,聖草酚-6-C-葡萄糖苷具有保持眼睛濕潤、口腔和皮膚濕潤的能力。 (通知編號:G1203)

本產品已通知消費者事務廳長官,表示可以預期特定的健康目的由經營者負責。但是,與特定保健用食品不同,消費者廳長官沒有單獨審查。
 

  • 產品概要


產品名稱:瑞摩斯
內容量:15.12g(252mg x 60片)
建議零售價:開盤價
形狀:平板電腦
發售日期:2022 年 10 月 24 日(星期一)
經銷商:全國藥店

■ 產品詳情頁面
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01140127.html

■ 伊藤中醫官方網站
https://www.itohkampo.co.jp/

■ 伊藤半坡製藥官方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itohkampo.official/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