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最新消息
  2. 專注於皮膚健康和糖化。 發布了“Liftop Proteoglycan Mangosteen”,一種含有兩種功能相關成分的功能聲稱食品!
2023/1/16 商品信息 個人 企業客戶

專注於皮膚健康和糖化。 發布了“Liftop Proteoglycan Mangosteen”,一種含有兩種功能相關成分的功能聲稱食品!

Itoh Kanpo Pharmaceutical Co., Ltd.(總公司:大阪府東大阪市,社長:伊東達雄)製造和銷售包括健康食品在內的藥品、準藥品等,保持皮膚彈性,對皮膚有益含有功能相關成分“鮭魚鼻軟骨來源蛋白多醣”和“杜鵑花酮B”這兩種功能相關成分的保健品,據報導其具有通過降低糖化應激來保持皮膚水分的功能[ Liftop proteoglycan]. Mangosteen] 將於2年2023月1日(星期一)上映。

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01140133.html
 

  • 產品特點

為了日常的皮膚健康。 它是一種補充劑,含有兩種功能相關的成分,“來自鮭魚鼻軟骨的蛋白多醣”和“杜鵑花酮 B”。
 

  • 通知內容

■注意事項:本產品含有來源於鮭魚鼻軟骨的蛋白多醣。據報導,鮭魚鼻軟骨衍生的蛋白聚醣可保持皮膚彈性並有助於皮膚健康。本產品含有杜鵑酮 B。據報導,杜鵑花酮 B 具有通過降低糖化應激來保持皮膚水分的功能。
功能成分:鮭魚鼻軟骨來源蛋白多醣、杜鵑酮B
通知編號:G1378

・根據主食、主菜和副菜來平衡飲食。
・本產品不用於診斷、治療或預防流行病。
・本產品已作為標籤通知消費者事務廳長,表明該產品可能具有特定的健康目的,由經營者負責。但是,與特定保健用食品不同,它沒有經過消費者廳長官的個別審查。
 

  • 產品概要


產品名稱: Lifttop 蛋白多醣山竹果
內容量:15.12g(252mg x 60片)
建議零售價:開盤價
形狀:平板電腦
發售日期:2023 年 1 月 16 日(星期一)
經銷商:全國藥店

 

 

 

 

  • [系列] 以蛋白多醣為中心的抗衰老*系列(健康食品/軟飲料)

專注於蛋白聚醣的老化護理*系列。
*適齡護理

■Lift Top蛋白聚醣膠原蛋白
含有“蛋白多醣”、“山竹”果皮提取物、水果皇后、“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的美容粉。

■Lift Top Proteoglycan 膠原蛋白閃耀
除了“蛋白多醣”,這款美容飲品還含有標準的美容輔助材料“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以及“半胱氨酸肽”和“維生素C”。

 

伊藤漢方製藥的理念

可以不受日常生活限制,過上健康舒適生活的時期稱為“健康預期壽命”。為了延長健康的預期壽命,重要的是不僅要在晚年,而且要在整個生命階段保持健康,我們相信支持這一點是我們的責任。 “我們希望塑造每個使用我們產品的人、參與分銷和銷售的每個人以及創造這些產品的我們的‘思想’。伊藤漢方製藥株式會社的願望是盡可能多地接觸到人們,增加盡可能多的人的笑容,並與對我們重要的人分享快樂。


伊藤漢方製藥公司網站
https://www.itohkampo.co.jp/

Instagram的:https://www.instagram.com/itohkampo.official/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itohkampo/featured
推特:https://twitter.com/itohkampo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