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最新消息
  2. “補充劑選擇‘植物性’。”不使用動物源性成分的補充劑品牌 Vege Nestiee 將在樂天官方商店獨家發售。
2023/7/26 商品信息 個人 企業客戶

“補充劑選擇‘植物性’。”不使用動物源性成分的補充劑品牌 Vege Nestiee 將在樂天官方商店獨家發售。

自41年創業以來,50多年來一直通過藥品和保健食品的製造和銷售來貼近顧客健康的伊藤漢方製藥公司,從年底開始轉向“無動物成分” 2023 年 6 月。我們已開始在樂天官方商店銷售我們獨家專注的植物性補充劑“Vege Nestiee”。



樂天官方商店:https://item.rakuten.co.jp/itohkampo/c/0000000120/

 

  • 關於 Vege Nestiee 品牌


這是一種植物性補充劑,從內容物到膠囊,不含任何動物源性原材料,包括肉、魚、乳製品和蜂蜜。因此,它旨在供那些希望盡可能避免使用動物源性產品的人們使用。
另外,我們講究國產化生產,不使用“香料”、“防腐劑”、“著色劑”。

 

*“植物基”的概念沒有統一的定義。
以上僅代表伊藤漢方製藥的思路。
 

 

“我想選擇適合我生活方式的補充劑。”

我們希望提供可以作為有這種想法的人的“基地”的產品。
充滿了伊藤漢方製藥的“想法”。

 

  • “Vege Nestiee”產品陣容

以“容易缺乏的營養素”為中心,推出以下5種產品陣容。

 






* 膠囊(硬膠囊、軟膠囊)是植物來源的。

 

 

  • 推出紀念禮品活動

為了紀念“Vege Nestiee”開始銷售,將舉辦禮品活動。

 

<活動詳情>

“關注並點贊Vege Nestiee官方Instagram,將通過抽獎選出10人,獲得他們最喜歡的Vege Nestiee產品!”

 

<如何申請>

① 關注 Vege Nestiee 官方 Instagram 賬戶 (@vege.nestiee_official)

② 給禮物活動投稿畫麵點“贊”

* 通過分享故事來增加獲勝的機會!

 

<申請期間>

2023年7月26日(星期三)至2023年8月8日(星期二)

 

*詳情請查看Vege Nestiee官方Instagram。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vege.nestiee_official/

 

伊藤漢方製藥的理念

 

在日常生活不受限制的情況下,能夠過上健康舒適的生活的時期,稱為“健康預期壽命”。為了延長健康的預期壽命,不僅在老年時期而且在整個生命階段保持良好的健康很重要。 “我們希望將每個使用我們產品的人、每個參與分銷和銷售的人以及創造這些產品的我們的‘想法’具體化。伊藤漢方製藥株式會社的願望是與盡可能多的人接觸,增加盡可能多的人的笑容,與對我們重要的人分享喜悅。

 

伊藤漢方製藥公司網站

https://www.itohkampo.co.jp/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