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最新消息
  2. [新產品] 含有引人注目的美容成分“蛋白多醣”!新發布的“Proteoglycan Collagen”支持日常美容!
2014/9/29 商品信息 個人 企業客戶

[新產品] 含有引人注目的美容成分“蛋白多醣”!新發布的“Proteoglycan Collagen”支持日常美容!

生產和銷售保健食品、醫藥品、醫藥部外品的伊藤漢方製藥株式會社(總公司:大阪府東大阪市、社長:伊藤龍夫)將於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推出含有引人注目的美容成分“蛋白多醣”和“山竹提取物”的“蛋白多醣膠原蛋白”(顆粒型)。
“女人隨著年齡的增長,不可避免的煩惱”。在我們公司,我們一直在開發專注於關注成分的食品,希望能夠幫助有此類擔憂的女性。新推出的“蛋白多醣膠原蛋白”是一種顆粒型補充劑,含有膠原蛋白、透明質酸、目前備受關注的美容成分蛋白多醣以及被譽為水果皇后的山竹提取物。

將其溶解在飲料和菜餚中即可輕鬆享用。

 

★ 什麼是“蛋白多醣”?
它是動物軟骨的主要成分,與膠原蛋白一起,是糖和蛋白質的複合物,具有出色的保水性,也可食用。發現了迄今為止被認為困難的蛋白多醣提取方法,從鮭魚鼻軟骨中純化出大量高純度蛋白多醣。此外,鮭魚的鼻軟骨部分“Hyozu”自古以來就作為各種菜餚的配料食用。

[產品特點] 
含有支持美容的人氣成分“蛋白多醣”的顆粒狀美容食品。除了飲料和菜餚之外,您還可以輕鬆享用“蛋白多醣(5000mg)”、“山竹提取物(100mg)”、“膠原蛋白(5000mg)”和“透明質酸(5000mg)”。

 

[產品概要] 
產品名稱:蛋白聚醣膠原蛋白
內容量:104g(約20天用量) 
建議零售價:3900日元
簡碼:4987645495797

 

[ 產品詳情 ]
劑型:顆粒劑
包裝形狀: 鋁拉鍊袋
預計每日用量:約 1 勺(1 克)隨附產品 * 輕輕搖勻,使其均勻分佈。
成分(每天[1g]):蛋白聚醣5.2μm / 膠原蛋白肽5,000mg / 透明質酸5,000μg / 山竹提取物5,000mg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