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最新消息
  2. [新發布] 浴名人系列的兩個新陣容,“護膚”,一種含有深受女性歡迎的成分的藥浴鹽!
2013/8/19 商品信息 個人

[新發布] 浴名人系列的兩個新陣容,“護膚”,一種含有深受女性歡迎的成分的藥浴鹽!

Bath Celebrity Skin Care 乳木果油和膠原蛋白(非醫藥品)

Bath Celebrity Skin Care 玫瑰果油和膠原蛋白(非醫藥品)

 

生產和銷售保健食品、醫藥品、準醫藥品等的伊東半寶製藥株式會社(總公司:大阪府東大阪市,社長:伊藤達男,以下簡稱本公司)巴士自2013年8月19日起發售。我們將在全國的大眾零售商和藥妝店等零售店推出兩種含有女性喜愛成分的護膚品。

【產品特點(常用)】

・膠原蛋白配方:保持肌膚水潤,防止肌膚粗糙。

・ Nigori-yu

・可以和4個月以上的寶寶一起洗澡

- 已完成補丁測試 * 這並不意味著所有人都不會發生皮膚刺激。

・不使用會損壞浴缸和浴缸的硫磺

・您可以從剩餘的熱水中選擇。*請使用淡水沖洗。

・功效:恢復疲勞、循環不暢、肩周炎、腰痛、皸裂、皸裂、粗糙、凍瘡、皮疹、粉刺、痱子、產前產後感冒、跌打損傷、皺紋、神經痛、風濕病、痔瘡

 

[ 產品詳情 ]

產品名稱:”Bath Celebrity Skin Care 乳木果油和膠原蛋白(非醫藥品)

・ 滋潤柔軟的肌膚

・ 乳木果油:滋潤乾燥肌膚,防止乾燥。

・甜美的花香(熱水顏色:絲白) 

容量:660g

建議零售價:開盤價

JAN代碼:4987645492123

 

產品名稱:”Bath Celebrity Skin Care 玫瑰果油和膠原蛋白(非醫藥品)

・ 滋潤、光滑、光滑的肌膚

・玫瑰果油:賦予乾燥肌膚清爽感,令肌膚光滑

・果味玫瑰香味(熱水顏色:絲滑粉色) 

容量:660g

建議零售價:開盤價

JAN代碼:4987645492147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