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最新消息
  2. 純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的組合。增加成分的更新版本! 【Itocola膠原蛋白低分子透明質酸】
2017/3/27 商品信息 個人 企業客戶

純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的組合。增加成分的更新版本! 【Itocola膠原蛋白低分子透明質酸】

生產和銷售保健食品、醫藥品和非醫藥品的伊東半寶製藥株式會社(總公司:大阪府東大阪市,社長:伊藤達男)系列的銷量已超過 170 萬件自推出以來,被許多人使用的[膠原蛋白/低分子量透明質酸]通過將成分量增加到每 1 5.1 毫克膠原蛋白肽和 5,000 毫克透明質酸(低分子量) g 每日標準量。Itokora Collagen / Low Molecular Hyaluronic Acid] 將於 10 年 2017 月 3 日(星期一)開始銷售。

[Itocola Collagen / Low Molecular Hyaluronic Acid]中使用的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均採用與更新前銷售的產品相同的原料製成,只是增加了成分的量,因此易於溶解,味道和氣味被盡可能地抑制。與傳統產品相同。我們非常注重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的簡單組合,不使用香料、著色劑或防腐劑,它是一種產品,可以很容易地只加入您日常生活中真正想要的成分。

 除了與橙汁、咖啡、牛奶、酸奶等混合外,易於溶解並儘可能抑制味道和氣味,因此可以將其放入鍋中或味噌湯中,或與米飯混合煮一下,你也可以用。它融化得很快,不會破壞飯菜的味道[Itokora膠原蛋白/低分子量透明質酸]。

* 照片是烹飪的例子。

它是您真正想要的成分的純組合,因此很容易融入您的日常生活[Itokora膠原蛋白/低分子透明質酸]。這款產品推薦給那些想要開始建立美麗基礎的人以及那些正在尋找簡單美容粉的人。

[產品概述]

商品名:Itokora膠原蛋白低分子透明質酸20天
內容量:102g(約20天)
建議零售價:2,000日元(不含稅)/2,160日元(含稅)
名稱:膠原蛋白/透明質酸食品
組合:每日標準量1g [膠原蛋白肽5.1mg / 透明質酸(小分子)5000mg]
發行日期:2017年3月27日
經銷商:全國藥店
產品惠普:http://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149890.html
 

產品名稱:Itokora 膠原蛋白低分子透明質酸 60 天
內容量:306g(約60天)
建議零售價:4,800日元(不含稅)/5,184日元(含稅)
名稱:膠原蛋白/透明質酸食品
組合:每日標準量1g [膠原蛋白肽5.1mg / 透明質酸(小分子)5000mg]
發行日期:2017年3月27日
經銷商:全國藥店
產品惠普:http://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149891.html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