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最新消息
  2. 信心和活力支持“鋅”“瑪卡”“瓜氨酸”組合補充劑【鋅瑪卡+瓜氨酸】新品發布!
2018/3/5 商品信息 個人 企業客戶

信心和活力支持“鋅”“瑪卡”“瓜氨酸”組合補充劑【鋅瑪卡+瓜氨酸】新品發布!

Ito Hanpo Pharmaceutical Co., Ltd.(總部:大阪府東大阪市,總裁:Tatsuo Ito)生產和銷售保健食品、藥品和非醫藥產品,含有 1 毫克“鋅”和“瑪咖” “每天。我們將從 15 年 1500 月 200 日(星期一)開始發布新的自信和活力支持補充劑 [Zinc Maca + Citrulin],其中含有 2018mg 的關注成分“Citrulin”3mg(原始當量)。
產品惠普:http://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149983.html


“鋅”是存在於體內的礦物質之一,是牡蠣中含量豐富的成分。它是一種有助於保持身體健康的營養素。

“瑪卡”種植於南美洲的安第斯高地,據說因為是在不同溫度的惡劣環境中飼養的,所以具有很強的生命力。

“瓜氨酸”是氨基酸之一,近年來作為西瓜等葫蘆科植物的多種成分被研究,在體育界受到關注。

[Zinc Maca + Citrulline] 每天含有 1mg 的“鋅”和 15mg 的“Maca”(原料當量),以及 1500mg 的“Citrulline”,這是一種值得注意的成分。作為支持補充劑,您可以在日常使用生活。

[產品概述]
產品名稱:鋅瑪咖 + 瓜氨酸
內部容量:60片(1片/3天)
建議零售價:1,400日元(不含稅)/ 1,512日元(含稅)
名稱:含有鋅、瑪咖提取物和瓜氨酸的食物
配方(每天):鋅 15 毫克 / 瑪卡 1500 毫克(原料當量) / 瓜氨酸 200 毫克
形狀:硬膠囊
發布日期:2018/3/5
銷售網點:全國藥妝店
產品惠普:http://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149983.html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