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最新消息
  2. 新版“車前草纖維”
2021/4/19 商品信息 個人 企業客戶

新版“車前草纖維”

生產和銷售保健食品、醫藥品和非醫藥品的伊藤半保製藥株式會社(總公司:大阪府東大阪市,社長:伊藤達男)可將其用作小麥等替代材料從2021年4月19日(星期一)開始,我們將發布一種可以控製糖分的健康和減肥新材料[Oobaco Fiber]。


 

產品惠普: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01140091.html

【產品特點】
它是一種健康和飲食材料,可以通過將其用作小麥粉等替代材料來控制碳水化合物。
不含香料、色素或防腐劑,熱量低(每 1g 餐食 8kcal),不含糖。當它含有水並含有大量植物來源的膳食纖維時,它會膨脹,有助於調節你吃的食物量。
可以自由排列的車前草主要在 YouTube 和 Instagram 等 SNS 上很受歡迎。 您可以根據自己的生活方式享用它,例如“warabimochi風格的車前草”和“低碳水化合物麵包”。

 



【產品概要】
品名:車前草種皮食品

內容量:160g
建議零售價:開盤價
形狀:粉末
發售日期:2021 年 4 月 19 日(星期一)
經銷商:全國藥店
產品惠普: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01140091.html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