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你的體重。伊東半寶製藥株式會社 採用情報

ENTRY申請要求

菜單

採訪銷售部門

海外需求
根據規則
產品的銷售和開發。

海外銷售組 / 2015年加入

請告訴我們您目前的工作。

充分利用您的語言
我們正在海外開展銷售活動。

在海外銷售組充分利用日語和英語的同時,向海外客戶銷售自有產品,開發海外OEM產品,開拓海外銷售渠道。
我們可能與日本的貿易公司和貿易公司進行業務洽談,我們可能會用英語與當地客戶直接溝通。即使在同一個亞洲國家,與健康食品相關的文化和法律也與日本不同,因此我們在盡可能把握當地需求的同時努力靈活應對。根據國家的不同,日本產品可能無法按原樣銷售,因此我們可能會根據需要僅針對該國家開發原創產品。

你覺得什麼時候最有收穫?

出國花了幾年時間
當產品註冊成功時。

雖然我們收到了海外客戶的產品開發請求,但有一個產品需要幾年時間才能在當地註冊。由於與日本的規則不同,我被迫改藥方重新申請註冊,多次被撞牆,看不到目的地。 當我開始思考“如果這次不行,我只能放棄”的時候,我終於收到了可以在本地註冊的報告。最重要的是,我能夠塑造客戶的想法,當我想到我迄今為止所遇到的困難時,我很高興。

請告訴我們您未來的目標和前景。

海外伊藤中醫
我想提高認識。

海外國家的成長和發展是迅速的,甚至短短幾年就可能已經改變了以往的形象。國家很多,市場已經形成的國家,未來發展的國家,我覺得在海外還是有很大的潛力的。我想毫不猶豫地迎接新的挑戰,不僅是在產品已經開發的國家,而且還有一種前沿精神。

每日時間表

6:00醒來

用冷水洗臉,然後醒來。我每天都吃早餐。

7:00出勤率

我在火車上搖晃著聽著我最喜歡的音樂。

8:00去辦公室

檢查當天的日程安排和電子郵件。

9:00商務談判準備

最後檢查前一天準備的材料。

11:00工作活動

在負責的藥店進行商店談判。

12:00午餐

我經常吃沾面。

13:00工作活動

在負責的藥店進行商店談判。創建銷售大廳等

17:00重返工作崗位

查收郵件後,向老闆匯報工作內容。

18:00離開公司

21:00晚餐

我經常和朋友出去喝酒。

給想加入公司的人留言

所有員工,像家人一樣
這是一個溫暖的公司。

伊藤韓浦製藥是一家歷史悠久的公司。無論年輕人、退伍軍人或年齡差異如何,所有員工都可以在像家人一樣溫暖友好的氛圍中工作的環境。
當我還是學生的時候,我能夠通過國際合作和留學來體驗日本和海外的優點。那次經歷使我產生了在日本公司向海外銷售日本產品的願望,於是我加入了伊藤寬方製藥。如果你也想以同樣的方式在海外工作,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我最喜歡的產品

牡蠣薑黃配蛤蜊+鳥氨酸

陪祝酒。我不僅推薦給我自己,也推薦給我的家人。我爸爸現在也是個大粉絲,他在藥店反复買。

查看詳情

查看其他員工訪談